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墨香四溢送春联 文化惠民暖民心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双报到”暨“迎新春、送春联”
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1-12 10:27:3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1月11日上午,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松强带领局机关、市文化馆、市博物馆、市图书馆等直属党支部党员和云浮画院全体人员到云城街道马坪社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暨“迎新春、送春联”主题党日活动。

  李松强一行与马坪社区的支部委员们就2023年的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加强沟通联系,在惠民活动、服务群众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社区治理提质增效,切实为提高社区群众美好生活幸福感共同努力。

  为做好送春联活动,云浮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市体彩中心、市博物馆、云浮画院因应天气变化,提前准备了一批内容丰富的春联,现场赠送给冒雨前来的马坪社区群众。带着墨香的春联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气氛,还能从中感受浓浓的“年味”和人情味,得到群众的纷纷点赞。

  此外,在春节来临前,云浮市文广旅体局还组织开展了多场“我们的节日·春节——2023年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迎新春送春联‘体彩博图公益行’”活动,将一副副用心书写的春联送到群众手中,累计送出春联超1000对,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共同倡导“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的社会新风尚。

图片1.png

图片2.png

法规科温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