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2022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在云浮市体育公园开幕
  • 时间:2022-11-25 08:38:03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11月24日上午,2022年全国男子曲棍球锦标赛在云浮市体育公园曲棍球场正式开幕,来自北京市、天津市、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江苏省、广东省6支省(市、自治区)队参加了此次赛事。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管刘志鹏、广东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许国勋、云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贤荣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片1.png

  本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指导,广东省黄村体育训练中心和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承办,广东省曲棍球协会和云浮市曲棍球协会共同执行,是全国性男子曲棍最高级别赛事。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市文广旅体局始终保持扎实、高效推进的态势,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做好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相关领导、工作人员的迎接工作。

  赛事的举办,在云浮搭建了全国曲棍球运动的交流平台,为本地运动员创造了更高层次的学习平台、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更为长远的价值追求,有利于促进我市优秀运动员的发掘和输送,进一步加快推动我市曲棍球特色体育项目的发展。同时,向全国展示了云浮城市魅力、体育设施建设成果和办赛水平,对积极推进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赋能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2.png

  赛事将持续进行8天共18场激烈比赛。第一场比赛由北京对阵广东,广东队4:0胜北京队。同日16时,辽宁队对阵天津队;同日18时,内蒙古队对阵江苏队。11月25日14时,广东队对阵辽宁队;11月27日16时,广东队对阵江苏队;11月28日18时,广东队对阵天津队;11月29日18时,广东队对阵内蒙古队。从12月1日14时开始将连续进行3场比赛,最终决出本次大赛的1至6名。具体比赛时间根据当天天气情况而定,最终以组委会的赛事时间安排为准。整个赛事将于12月1日晚上落下帷幕,更多赛事精彩将在虎牙、微赞、视频号、B站、企鹅体育进行直播。

图片3.png

竞技科古伟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