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百姓文化俱乐部——2022年云浮市周末广场喜乐会“才高八斗”群众状元会圆满收官!
  • 时间:2022-11-01 09:30:07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ͼƬ1.JPG

  2022年10月30日,由广东省文化馆、广东省文化馆联盟、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云浮市文化馆承办的2022“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云浮赛区)活动暨“百姓文化俱乐部”2022年云浮市周末广场喜乐会“才高八斗”群众状元会决赛在云浮市文化馆小影剧院成功举办。广东省文化馆副馆长郑小阳,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森贤参加活动。

ͼƬ2.JPGͼƬ3.JPG

  本届“才高八斗”群众状元会,参照科举考试的童试、乡试、会试、殿试(童试考取秀才、乡试考取举人、会试考取进士、殿试考取三甲即状元、榜眼、探花)4个环节进行,活动报名非常踊跃,共有80多组选手(约200多人),不同的组别,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才艺,不同的表演形式,在“我最OK”的舞台展示风采。

ͼƬ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手梁杰荣获金奖(状元);选手周灏榆荣获银奖(榜眼);选手冯文达荣获铜奖(探花);赖辰宇等9组选手荣获优秀奖(进士)。

ͼƬ5.png

ͼƬ6.jpgͼƬ7.JPG

  “我最OK”广东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创立于201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是广东省文化馆联合各地级以上市文化馆(群众艺术馆)重点打造的一项群众文化品牌活动,活动对参赛者不限年龄、性别、民族、籍贯,具备适合舞台表现的才艺均可报名参加。云浮赛区的活动在完全执行省的赛制的基础上,结合广东省第二批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百姓文化俱乐部”周末广场喜乐会,以“才高八斗”群众状元会为主题,借鉴古代科举制度,巧妙地将古代科举制度与现代群众文化活动相融合。通过深挖群众的舞台才艺表演和背后故事,展现我市精神新风貌和文明新时尚,为老百姓搭建高层次的自我展示新平台,激活群众文化活力,吸纳培育一批文艺人才,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新品牌。

  市文化馆冯雪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