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 时间:2022-09-30 18:13:31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9月29日,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紧扣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目标和群众期盼,围绕“哪些事没办好”“怎么办得成事”,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联系实际,全面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切实增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意识和服务意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涧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

图片1.png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文章等,认真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局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的草拟,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黄小涧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建议。其他班子成员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建议。全体班子成员都能够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分管领域的业务,剖心找问题,分析提对策,在自我批评与批评中认清现状、谋划未来,让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升工作效能提振领导干部精气神。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问题查找认真、个人对照检查较真,达到了以问题推原因、以问题找方向的预期目的。局领导班子会后将对照查找的影响营商环境问题,迅速落实整改。班子成员要压实工作责任,对互相批评的意见建议进行整改,形成长效的管理机制,为进一步优化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市场营商环境作出努力。

机关党委(人事科)陈依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