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到市行政服务中心走访调研
  • 时间:2022-09-30 08:39:5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助力营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9月29日下午,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小涧一行,到云浮市行政服务中心文广旅体综合服务窗口走访调研。

图片1.png

  在综合服务窗口,黄小涧详细了解市文广旅体局政务服务进驻事项、申请材料、办理流程、承诺期限等,认真听取窗口服务人员对文广旅体领域优化服务环节、简化资料手续、加强后续监管服务的意见建议。要求相关业务科室加强与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人员的对接联系,对已进驻服务事项内容进行再梳理再排查,持续优化更新服务指南;要时时处处换位思考,善于听取吸收服务对象、市民群众意见,围绕压减办理时间完善审批服务体系,跑出利企便民的“加速度”;要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后续跟踪,全面提升涉文广旅体领域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质量。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现有85个政务服务事项,目前已全部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市民群众可通过综合受理窗口,实现一窗咨询、高效办理涉文广旅体政务服务事项。

  办公室余铭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