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2022年云浮市城市大使市直系统评选活动初赛顺利举行!
  • 时间:2022-09-27 15:18:50
  • 来源:云浮市文化馆
  • 浏览:-
  • 分享到:

图片1.png

  9月22日,由中共云浮市委宣传部、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云浮市文化馆协办的2022年云浮市城市大使市直系统评选活动初赛顺利举行!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围绕“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坚持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聚焦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助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云浮。

图片3.png

  活动报名非常踊跃,共有60多个单位,6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

  城市大使市直评选活动的初赛分2场进行,比赛分两个环节,一是按每组选手先登场亮相(即形象展示),二是选手逐个进行模拟解说。最后在2场初赛60多名选手中,选出前30名进入市直系统评选活动决赛。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这次“城市大使”评选活动,将通过初赛、决赛、岗前培训和上岗服务等流程,其目的是选拔建立一支适应云浮事业发展需要、精通业务、具有较高服务水平的人才队伍,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务宣传和政务接待水平,更好地讲好云浮故事,展现我市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和丰富自然生态资源,打造城市品牌,提升城市形象。

  市文化馆冯雪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