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 让青少年享受运动乐趣
  • 时间:2022-08-10 17:58:16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生活,提升青少年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近期,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组织开展2022年社会体育指导员科学健身指导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此次活动选取了轮滑、足球、网球3个项目作为进社区的项目,选派高水平教练员走进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通过健身知识培训、健身技能辅导,为社区孩子们带来专业体育运动技能培训,让孩子们通过培训,能够熟练掌握1-2项运动技能。

图片2.png

  本次培训活动将持续到10月,让更多青少年群体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增强身体素质。

图片3.png

  群体科余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