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全民健身日”云浮市免费开放公共体育场馆
  • 时间:2022-08-08 17:20:3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加大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力度,按照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安排部署,云浮市各公共体育场馆在2022年“全民健身日”当向社会免费开放。

图片11.png

  散步、夜跑、锻炼、跳舞已成为了人们晚饭后首选的生活方式,在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的部署下,云浮市体育场决定从3月1日起向市民群众免费开放体育场(含足球场),开放时间从早上7时至晚上9时。自免费开放以来,成了百姓们健身运动及休闲的好去处。

图片12.png

  为满足广大长跑爱好者及群众健身需求,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安全的运动健身场所,云浮市体育公园运动场(不含足球场)于今年2月1日起免费对外开放。

图片13.png

  近日,新兴县体育馆场挂上了鲜红色的新牌子,场馆面貌焕然一新,蓝色加米色的室内木地板格外亮眼。

图片14.png

  新兴县体育馆于今年6月完成了升级改造,对馆内墙地板、座椅、灯光等硬件设施进行了升级,面貌焕然一新,使用体验很不错。

图片15.png

  市民在云安区新建成投用的文化社区体育公园内健身休闲。

图片16.png

  该社区体育公园位于云安区六都镇利云路,园内有健身器材、篮球场、乒乓球场地、羽毛球场、儿童滑梯等,可满足老年人、青年人、儿童等不同群体的健身休闲需求。

  近年来,云浮市十分重视全民健身工作,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内容,积极发挥政策导向,引导体育资源下沉。越来越多设施完备的公园、广场开放,为市民体育锻炼提供了便利,激发市民走出家门乐享体育健身的热情。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体能训练健身用房、体质测试室等室内场馆更以“最低价”、甚至免费向市民开放。其核心职能是为群众提供体育健身服务,为广大群众健身提供多种项目、多种功能、设备设施完善的场馆。全民健身的蓬勃发展,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了活力。

群体科余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