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博物馆成功举办“云博仲夏夜”—传统文化体验活动
  • 时间:2022-08-08 17:10:3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8月5日晚,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云浮市博物馆主办的“云博仲夏夜”传统文化体验活动在市博物馆成功举办。活动旨在为更好发挥博物馆的宣传教育职能,展现云浮传统技艺文化,丰富夜间群众文化生活,让市民感受独特的夜间参观体验,提升城市品位与城市好客度,为我市群众打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夏夜。

图片6.png

  此次夜间开放是我市文博系统的首次尝试实行文化服务与需求的精准对接的重要体现。在严格落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下,“云博仲夏夜”活动在晚上7点准时开始。活动包括“影雕”、“活字印刷”、“陶艺”、“木版画拓印”、“剪纸”等五项体验项目。共吸引逾100组家庭200多人次参与,他们手持体验卡片,穿梭于馆内各项活动中,在寓教于乐的气氛下,好看、好玩等一系列创新的开展形式让群众流连忘返。有市民说,“听说云浮市博物馆晚上也能来参观和参加活动,我就马上预约带着孩子过来体检。”同时也对博物馆推出的夜间开放举措表示欢迎,称这很人性化,丰富了夜间旅游的多样性,在云浮市博物馆共度了一个充满文化味儿的夜晚!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云浮市博物馆将以多种途径满足公众多元化的不同需求,进一步丰富广大观众的传统文化体验,多在‘夜’上做文章,营造出博物馆之夜的奇妙本质,引领广大观众参观博物馆成为常态化、时尚化。

  市博物馆卢婉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