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将于今晚在体育公园举行
  • 时间:2022-08-08 11:15:0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今天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2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日”云浮市分会场暨“拍好云浮·最美乡村”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将于8月8日晚上8:00在云浮市体育公园举行。

图片1.png

  届时广大市民除了可欣赏精彩纷呈的全民健身技能展演节目,还可以近距离接触我市女子重剑世界冠军朱明叶、男子曲棍球冠军黄梓洋,与冠军进行现场PK。现场同时开展公益体彩进社区免费体质测定、健康咨询等多种活动,向市民朋友展现出“公益体彩 责任先行”的实际行动,也为群众健康“把把脉”。

图片2.png

  在本次活动中,还将开展“拍好云浮·最美乡村”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仪式,邀请广大市民游客,短视频创作者、爱好者积极参与到征集活动当中,共同打造一批有热度、有流量的乡村旅游点,展示我市乡村的人文底蕴和田园生机,不断扩大我市乡村旅游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20930090052.png

  为配合全民健身节和“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展,8月8日当天,云浮市各公共体育场馆有序向市民免费开放。

图片4.png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呼吁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群体科余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