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太极拳项目云浮取佳绩
  • 时间:2022-08-05 10:46:54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项目的比赛于8月1日至2日在清远市连州体育中心举行。

  云浮代表团派出6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市群体健儿在比赛场上从容自若,一招一式绵然悠长,柔中带刚,将太极拳施展如行云流水、气韵非凡。其中运动员陆东群荣获了个人项目女子成年组杨式42式太极拳三等奖,张星财获得男子青年组孙式太极拳三等奖,同时云浮市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2.png

群体科余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