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2022年云浮市国民体质监测及达标测验活动工作培训班圆满完成
  • 时间:2022-07-28 17:48:09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2022年7月26至27日,由云浮市文广旅体局举办的2022年云浮市国民体质监测及达标测验活动工作培训班圆满完成,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同志、各县(市、区)的国民体质监测负责人和技术骨干约15人参加。

图片1.png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国民体质监测网络系统技术人员黎秀斯为学员讲解了2022年国民体质监测要点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的工作任务及国民体质监测设备操作方法。学员们通过集中学习、分组学习、自学等形式,巩固了相关理论知识,对监测数据采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系统梳理。

图片2.png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国民体质监测工作人员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操作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打下基础,也为面向社会、面向群众开展常态化国民体质监测与评价、科学健身指导和宣传等服务提供了技术保障。

  群体科周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