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2022年云浮市广场健身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 时间:2022-07-28 09:09:4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队伍建设,提升科学健身指导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7月,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郁南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郁南县连滩镇人民政府协办,郁南县连滩百粤女子艺术工作室承办的2022年云浮市广场健身舞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郁南县连滩镇举行,来自该县的广场舞骨干36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班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1.png

  培训班开课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市文广旅体局和郁南县文广旅体局相关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坚持理论学习与技术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以广场舞的动作技术、教学指导能力为主,通过理论综合讲解、动作分解指导,对参训学员开展了全方位培训,为全面深入开展科学健身指导奠定了基础。

图片2.png

  通过举办本次培训班,学员们收获颇丰,进一步充实了全市基层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具备社会体育指导员所需要的基本素质与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展开教学与指导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有效推动全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群体科周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