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今日成立
  • 时间:2022-06-27 17:34:47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图片1.png

  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11月在清远市开幕,部分项目6月陆续开赛,备战训练已进入冲刺阶段。为了以最佳的状态迎战省运会,夺取更好的成绩,云浮市今日成立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

  成立大会上,云浮市副市长、代表团团长徐贤荣向市文广旅体局授“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云浮市体育代表团”团旗。徐贤荣副市长指出,省运会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场体育盛会,也是对云浮体育运动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阅。徐贤荣副市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及教练员、运动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应战备战的工作任务;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力争在省运会上赛出风格,展现良好形象,实现运动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图片2.png

  (授旗仪式)

  云浮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小涧在代表团大会上提出,各项目参赛队伍要锚定目标任务,坚定备战省运会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我市优势项目,采取有力的备战措施;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激活备战迎战工作状态,真正做到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措施扎实,后勤保障到位,同时加强协调联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要发挥自身优势,提高科学应战参战能力和水平,围绕“立足自我,全市一体,突出优势”的对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备战参赛工作。

  据了解,省运会竞技体育组设41个大项目,群众体育组设10个大项目。云浮市体育代表团412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举重、击剑、曲棍球、小轮车等14个大项目的竞技体育组赛事,约120名运动员参加网球、乒乓球、羽毛球、健身气功等9大项目的群众体育组赛事。

图片3.png

  竞技科古伟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