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要闻动态 > 文广旅体资讯
云浮体彩与高村小学联合举办主题党日和“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
  • 时间:2022-06-24 08:25:50
  • 来源:市体彩中心
  • 浏览:-
  • 分享到: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70周年。6月23日,云浮市体彩中心与高村小学联合举办了主题党日和“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并召开党员座谈会,重温题词,缅怀伟人体育情怀,传承伟人精神,进一步深入落实习近平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市体彩中心向云安区高村镇中心小学资助一批曲棍球专业训练器材,并邀请原国家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广东省男女子曲棍球队主教练、国家级教练员刘守忠同志到现场指导高村中心小学开展曲棍球业余体育训练。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领导、云浮市体彩中心和高村镇中心小学党员以及师生参加了主题党日和“公益体彩·快乐操场”活动。

ͼƬ1 快捷方式.jpgͼƬ2 快捷方式.jpg

  体彩中心岑钰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