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生总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 时间:2022-08-31 17:52:55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市人社局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云浮考区)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将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生总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考生总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地点及联系人安排

  体检时间:2022年9月1日上午

  体检地点:云浮市人民医院或云浮市中医院

  体检联系人及电话:冯雪雯,13927168***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前8小时内保持空腹。

  2.体检当日不要穿太复杂的服装,以方便体检,建议穿运动服;不要佩戴金属等任何饰物,以免影响胸部X光的项目检查;尽量不要化妆,以免影响医生对身体状态的判断。

  3.体检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近期大一寸免冠照片1张。

  4.注意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招聘机关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报考者联系。

  5.按云浮市文化馆的要求依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由工作人员带领到指定体检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以及体检作弊的取消体检资格。

  附件:

  1、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成绩统计表

  2、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生总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8月31日

附件1:云浮市文广旅体局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成绩统计表.xls

附件2:云浮市文广旅体局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考生总成绩排名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