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开征求《广东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时间:2022-07-21 11:18:3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明确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的设置标准,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起草了《广东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附件1)。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请填写《意见反馈表》(附件2),并于2022年7月30日前将《意见反馈表》发送至邮箱:wl_zy2827@gd.gov.cn,邮件标题注明“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意见反馈”字样,逾期未复视为无意见。

  反馈意见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建议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所提意见建议的依据理由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所提意见建议的依据理由等,否则不予受理。

  我们将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文稿,并适时向社会公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附件:1.广东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

  2.意见反馈表

  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7月20日  

附件1 广东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2 意见反馈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