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云浮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名单公示
  • 时间:2022-07-19 17:02:08
  • 来源:本网
  • 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云浮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云文广旅体群〔2022〕58号)文件,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长期为群众科学健身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充分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我局开展2022年云浮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活动。经组织专家组对报送材料进行评审,确定最终评分和评选结果。现将获评2022年云浮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进行七天公示,如有异议,请于7月19日至7月28日与云浮市文广旅体局群众体育科联系,电话:0766-8825047。

    特此公示。

    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7月19日

    附件

    2022年云浮市“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县(市、区)

指导员级别

项目

1

廖锦英

云城区

中  级(人社)

游  泳

2

廖尚发

云安区

国家级

篮球、排舞

3

陈荣建

罗定市

一  级

篮  球

4

梁海爱

新兴县

三  级

羽毛球

5

黄丽霞

新兴县

二  级

太极拳

6

余文锋

郁南县

国家级

篮  球

7

黎燕梅

郁南县

国家级

体育舞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地址:云浮市府前路博物馆大楼北面三、四楼
电话:0766-8989323

移动端

版权所有: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主办单位: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40200178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