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投资促进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投资促进局 > 综合动态 > 营商环境
信创扬帆 数字启航——我市举办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 2022-12-14 10:56:27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投资促进局和云浮新区联合举办的2022年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云城区举行。正威集团、华为公司、广州力麒、浪潮集团、南海机械装备行业协会等50多省内外知名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推介会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学敏主持。

        杨学敏表示:云浮市“人文、生态、区位、资源”优势明显,“禅文化、硫化工、西江水、石材、温氏集团、南药产业”等六张名片耀眼,诚邀四方宾朋到云浮考察交流。他强调:我市紧紧围绕加快信创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省市共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园为主阵地,创新实践“应用+制造+服务”模式,把信创产业作为招商引资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向,出台“信创十条”全方位扶持企业发展,逐渐摸索出一条利用信创产业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他希望省内外众多信创企业在谋划产业转移,拓展发展空间时,优先考虑云浮,期待共谋发展。

        会上,播放了云浮市及云浮新区招商引资宣传片,云浮新区、新区万洋众创城作了信创产业招商推介,同方计算机(广东)有限公司代表发了言。

        会前,各企业及行业协会代表赴省市共建信创产业园考察了云计算中心数据展厅、云宏信息科技(云浮)有限公司、工信部电子五所信创综合保障平台广东区域分中心、云浮新区万洋众创城、广东药科大学云浮校区,实地调研云浮新区信创产业发展情况。

2.png

1.png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766-8936930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