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投资促进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当前位置:首页 > 云浮市投资促进局 > 项目推介
云浮投资指南(2023版)正式上线! 诚邀各方投资者来云投资
发布时间 : 2023-02-23 18:48:46
来源 : 本网
浏览次数 :- 【字体:
背景颜色:
分享到:

       云浮投资指南(2023版)是对外展示云浮投资营商环境的窗口,是以政府为主导,以移动互联网为载体,在政府部门与企业投资者之间搭建起的“推介+资源+服务”的“云桥梁”“掌上宝”。

       通过扫码查看投资指南,企业投资者可以全面系统了解云浮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投资服务,解码云浮最新的产业发展格局,为各方投资者了解云浮、投资云浮提供咨讯平台,实现“云”推介、“云”对接!

图片1.png

       投资指南是市招商引资和企业服务一体化平台的重要组成模块,涵盖了“走进云浮”“目标定位”“四大优势”“六张名片”“十大产业”“投资要素”“招商项目库”“联系我们”“意向填报”九大版块,梳理介绍了云浮最新的投资相关政策,展示云浮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成果。此外,还附有各级投资促进局的联系方式,方便投资者与政府部门实现快速精准对接,推动优质项目从“云端”到云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打造云浮投资指南“云桥梁”是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全面打响“三大会战”、推动实现云浮争先进位跨越赶超动员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一次新实践、新探索。下来,市投资促进局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强化云浮招商引资与新媒介的融合创新,为企业投资者提供一个了解云浮的综合窗口,全面推介云浮的资源禀赋、产业优势、营商环境。

       诚邀各方企业投资者选择云浮、投资云浮、扎根云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 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单位:云浮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电话:0766-8936930   单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西路65号   
ICP备案: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 4453000050    公安备案: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