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党委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红色传承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6:29:34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深入开展共建合作,赓续红色血脉,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8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党委到云安区白石镇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红色传承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党课讲学悟思想。在西圳党建基地,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微信图片_20240229094905.jpg

       结对共建促发展。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党委现场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互相分享党组织建设经验,找准党建工作的优缺点、共同点和发展的共赢点,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红色教育忆初心。一行人先后来到白石红色基地(振兴馆)、丰收广场、一泉润三县(和谐泉)、白石渠等地参观见学,接收革命洗礼,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学习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本次活动是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联系,实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完善退役军人工作新模式,创新服务发展新理念,推出更加惠及退役军人的金融产品及政策,以实际举措解决好广大退役军人的操心事、烦心事,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各项业务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云浮建市30周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文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