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3年云浮市移交安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7:05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5月25日上午,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培训会精神,部署2023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移交安置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领导和安置业务股股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属性、专业属性、法治属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切实增强做好移交安置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锚定工作目标,坚持守正创新,对标安置要素助力行动、安置全程提质行动、安置培训赋能行动要求,全面推进移交安置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统筹谋划,坚持高位推动,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工作程序,全面落实待遇政策,有力有序推进年度安置任务开展。

        会议要求,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同心同德,以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高站位推动,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服务,确保我市2022年冬季退役士兵和2023年春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任务在9月10日前完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就业科负责同志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年度安置任务情况。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会同志作了情况汇报和座谈发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