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家军创企业参加省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成果展暨全国军创产品湾区推介会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3-05-22 18:46:21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5月17日至19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广州国家农业科创中心承办的广东省退役军人乡村振兴成果展暨全国军创产品湾区推介会在广州广交会馆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的退役军人农业企业应邀参加活动。其中我市2家军创企业——耀辉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郁南汉草种植合作社参展,现场意向订单签约额达1800万元。

        耀辉现代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由云安区退役军人罗浩雁于2018年创立,是一家以智慧物联网管理畜禽养殖的现代农企, 养殖场年产肉鸡150多万羽,市场销售收入4300多万元。郁南县汉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由郁南县退役军人林洪具创立,合作社集艾草种植、加工、销售、艾食疗和智能艾灸器材为一体,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科研所等进行产学研合作,研发艾产品百余款,申请专利17项,注册商标12个,致力打造产学研艾草种植加工技术一站式专业提供商,打响郁南汉草艾品牌。

图片1.jpg

图片2.jpg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创同志到我市军创企业展位指导

        下一步,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市委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优秀军创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活力,加快培育壮大更多的优质军创企业,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美丽云浮注入退役军人强劲动能。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