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短期疗养 情暖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7:42:26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营造尊崇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5月5日至5月16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9名优抚对象到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开展短期疗养活动。

图片1.jpg

      本次短期疗养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让疗养对象“来得安心、住得舒心、养得开心”。为疗养对象进行一次健康体检,提出健康指导意见,制定健康档案,有效提高了疗养对象的健康管理水平。举办一次保健知识专题讲座,针对老年病的预防、老年人的生理及心理特点、健康生活习惯等内容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帮助疗养对象养成“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的习惯。开展一次党员学习活动,让优抚对象在学党史、悟思想中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永葆军人本色。组织一次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西樵山红色文化长廊、瞻仰西樵山抗日烈士纪念碑以及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老兵们继承光荣传统、为建设家乡作贡献的信念。举行一次“忆军营,诉青春”活动,让疗养对象讲述自己的军旅生涯,进一步激发他们浓厚的军人情结和无私的爱国情怀。

图片2.jpg

图片3.jpg

       短期疗养活动的开展,使优抚对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得到了优抚对象的一致好评。接下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会一如既往地为优抚对象办实事,解难题,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