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09 17:49:19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化“三型”机关建设,5月8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3年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082A8395_副本.jpg


      活动中,8名青年干部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主题,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践,畅谈收获,畅想未来,充分体现了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082A8364_副本.jpg

       随后,局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勉励青年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并就如何发挥青年力量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了六点要求:一要有“士不可以不弘毅”的志向,把个人梦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二要有“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之中。三要有“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进取的劲头。四要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保障好退役军人。五要有“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干劲,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厚实理论功底、改善知识结构。六要有“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自觉,牢牢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