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举行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暨平安建设、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6 19:39:26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为提高广大市民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知悉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云浮平安建设和诚信建设。12月13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云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云浮市退役军人政策法规暨平安建设、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了《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和平安建设、诚信建设的相关内容。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区,为市民群众解答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和市民关心的其他问题。

图片

        接下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开展普法“六进”活动,强化《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普法宣传效果,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