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与党代表面对面·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17:43:24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11月1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与党代表面对面·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分享会,特别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云城区前锋镇罗坪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李勤贤分享亲身参加党的二十大的深刻体会和学习心得。市局及云城区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

IMG_1095_副本3.jpg

       在分享会上,李勤贤结合自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亲耳聆听大会报告、亲身感受大会氛围、亲自参与大会讨论的经历,以“三个第一次”“四个离不开”“七个大转变”动情地分享了自己参加大会的感受,畅谈了自己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深刻体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更动人心。

       会议强调,要以李勤贤代表作为榜样,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一要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新的赶考路上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二要学出理论武装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领会好、把握好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三要学出奋勇争先的政治担当,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褒扬纪念和权益维护等各项工作,全面推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