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10-09 08:51:05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迅速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核酸集中采样点,全力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IMG_0350.JPG


       “您好,请拿出手机,提前出示粤康码。”“排队检测时,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戴好口罩。”10月8日,在云城街道英东体育馆核酸检测点现场,一群身穿“红马甲”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支援队员在出入口和核酸检测点穿梭忙碌着,配合做好测温、检查健康码行程卡、维持秩序等工作,耐心地引导群众填写信息,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在他们的引导下,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有序排队,严格按照指引做好扫码登记,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IMG_0368.JPG



       据统计,在国庆节假期,全市共有系统工作人员以及退役军人400余人次积极参与到一线疫情防控中,累计协助完成核酸检测3.5万多人次,在全面支援抗疫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