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优抚对象到荣军医院短期疗养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1:37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6月7日至21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优抚对象赴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进行为期15天的短期疗养,共有35名伤残军人、两参人员、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及烈属等优抚对象参加。

       为使优抚对象享受到更好更周到细致的服务,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科学拟定周密的疗养活动方案。疗养期间,省第二荣军医院的医护人员精心照料疗养对象的生活起居,为他们提供健康体检、医疗护理、保健知识讲座、红色教育、文化娱乐、参观学习等多种活动,得到了参加疗养优抚对象的一致认可。


短期疗养.png

      这是自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组织的第四次疗养活动,共选送了152名优抚对象参加。下一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