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2:46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6月2日上午,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省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为主题贯穿始终,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面临形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全面部署各项工作举措,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采取集中培训、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二要找准工作着力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我市“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的目标定位,运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细化工作举措,重点在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安置就业质量、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深化双拥共建成效、营造尊崇尊重氛围、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聚焦发力,扎实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自觉践行市委“五个带头”“六个坚守”要求中不断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切实增强战斗力执行力落实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作出更大贡献。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