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全覆盖完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4 17:53:57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强化基层退役军人机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2年4月至5月在全市五个县(市、区)分点举办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和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172人参加培训。

服务中心培训.png

       培训班坚持效果导向,充分结合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实际,既有针对新进工作人员的概括性业务认知,也有对业务骨干业务深钻研的培训,课程设置注重针对性、实效性,包括《退役军人保障法》《信访工作条例》解读和优抚褒扬、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等业务评讲。参训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课程充实,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交流所学所感所悟,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展开探讨,受益匪浅。

       接下来,全市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将按照《2022年度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培训学习计划》要求,抓好对工作人员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工作,不断筑牢服务基础,提升服务效能。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