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青年干部大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4:24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青年干部大论坛活动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强化责任担当,5月5日,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以“不负韶华,绽放青春”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大论坛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良出席活动。

       活动中,25名青年干部职工围绕“不负韶华,绽放青春”主题,结合本职岗位和成长经历逐一谈体会,说感悟,充分展现出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引起了其他同志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良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以实际行动谱写无悔青春》为题为全体青年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情寄语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做到“五为”:一是葆有“想为”的境界,在思想上激发干劲。青年干部要把“想为”作为一种信仰、一种追求,保持一腔热爱;二是要有“能为”的底气,在谋事时开拓思路。青年干部要在学习中积淀、在思考中提升、在实践中成长;三是砥砺“敢为”的担当,在风浪中奋勇前行。青年干部要坚守一心为民的态度、坚定攻坚克难的斗志、铆足逢山开路的闯劲;四是练就“善为”的本领,在难题前找到办法。青年干部要有坚不可摧的忠诚、以德为先的品质和实在实干的作风。五是锻造“勤为”的作风,在规矩中展现活力。青年干部要做到自信不自傲、清新不世故、干净不出事。


青年干部论坛20220505.png

                                                                                        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青年干部发言


20220505党课.png

  党组书记、局长李志良授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青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断增强战斗力执行力落实力,在解决问题中练就真本领,在大仗硬仗中彰显担当,努力为推动云浮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