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拓思路 政企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30 16:25:41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与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公司与机构业务委员会党支部到市烈士陵园管理处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云浮”主题党日活动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环保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以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雷锋精神。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真正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推动作用,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公司与机构业务人员现场讲解了面向退役军人推出的金融服务和优惠政策,展示了中国建设银行云浮市分行在创新拥军业务产品、丰富服务渠道、完善服务方式等方面的系列举措,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信贷优惠政策支持,助力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推动基层治理、服务镇域经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和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在烈士陵园内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清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烈士陵园焕然一新。在烈士墓碑前,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将烈士墓碑上的尘土细心擦拭干净,以表达对烈士的尊敬。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暨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环保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和引领全体党员干部、退役军人更加自觉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明节党日活动.jpg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