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11:00:15 文档来源:本网 查看-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彰显革命功臣的突出贡献,体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崇军拥军氛围,10月27日上午,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部分优抚对象赴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开始为期10天的短期疗养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伤残军人、立功受奖退役军人、参战参试退役军人等部分优抚对象共33名。

短期疗养.jpg

       为做好此次部分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期做了充分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活动的安排,疗养期间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将为每位优抚对象开展全面体检、健康咨询、保健指导以及丰富文娱活动,让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

       组织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既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将党和国家的优抚政策落到实处的具体行动。2019以来共组织开展短期疗养活动3次,117名优抚对象参加了疗养。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有关工作要求,以“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不断提升退役军人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