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水务局"网站 是否继续?

站内搜索
业务专辑
相关链接
 
水务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云浮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水务动态
强化纪律教育学习 树牢务实高效作风--市水务局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暨第二期“学习讲坛”
来源:云浮市水务局 日期:2022-09-21 11:45:36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对党的自我革命以及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纪律,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树立“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务实高效作风,扎实推进云浮水利高质量发展,为我市聚力打造粤北生态发展新高地、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美丽云浮提供坚强的水务力量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0日,市水务局举办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大会暨第二期“学习讲坛”,市水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纪律教育图片1.jpg

会上,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海燕围绕“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强调了三方面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二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争做严明纪律、严守规矩的表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决有违必严处、有违必严究、有案必严查、有禁必严止,争做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勤学善谋、履职尽责、遵章守纪、求真务实的表率。三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扎实开展,把水利业务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巡察整改工作以及“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和人民群众对水务系统反映的突出问题整改,进一步提高局机关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围绕市委“一二三四五六”思路举措,聚焦“三大抓手”,大力推进我市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水文化提质发展。

纪律教育图片2.jpg

在第二期“学习讲坛”中,市水务局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派出一名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宣讲小组成员代表围绕“我谈纪律作风建设”主题,分别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将纪律挺在前面,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党的自我革命”为题进行了学习宣讲,既讲理论政策也谈学习体会,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实效。

纪律教育图片3.jpg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阳江市委原副秘书长、阳西县委原书记许培业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


 
相关附件:
      分享到:
   
您是第  - 位访客
版权所有(c) 云浮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主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云浮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云浮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维护:云浮市水务局  地址:广东省云浮市云城区河南东路70号 邮政编码:527300
粤ICP备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