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2-05-09

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督导云浮市工业废物循环利用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11:37:06   信息来源:本网

        为扎实推进云浮市工业废物循环利用中心建设工作,加强危险废物经营单位规范化管理,2021年1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前往云浮市深环科技有限公司督导云浮市工业废物循环利用中心建设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固废辐射管理科和相关分局有关同志参加。

        在云浮市深环科技有限公司,省厅工作组来到该公司二期项目建设工地,对二期项目综合楼、焚烧车间、水处理车间及污泥干化车间等逐一查看并仔细了解建设进度及设备安装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就如何推进项目按期保质完成,督导组强调:云浮市工业废物资源循环利用中心项目是列为《广东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固体废物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也是纳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要项目,项目建设相关方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力合作,保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想方设法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安全可靠的危险废物处置项目。

        同时,省生态环境厅工作组对我市危险废物产废单位和经营单位开展了2021年危废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