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2-05-09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在企业整改上主动作为帮扶指导企业科学整改、精准整改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0:26   信息来源:本网

        为加快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2022年3月22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率领工作组和有关专家到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帮扶指导企业开展生产废水恶臭问题整改工作。

       工作组一行深入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污水处理站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废水恶臭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整改工作情况的介绍,悉心指导企业开展整改工作,引导企业少走治理弯路,确保治理成效最大化。

        工作组指出,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精准、高效推进生产废水恶臭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见成效、不反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实现企业与村民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性循环。

        随后,工作组到郁南县宋桂村委与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村民代表就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废水恶臭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据了解,自去年接到群众反映恶臭问题以来,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对原生产废水处理工艺进行升级改造,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坚持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为标准,加大对广东中润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废物恶臭问题整改工作的帮扶指导力度,督促企业加快整改进程,切实回应群众关切。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