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2-05-09

市信访案件组对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09:45:16   信息来源:本网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荣春书记、庆新市长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信访案件组于2021年12月上旬对各县(市、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情况开展强化督导。

        本次督导工作组建了3个督导组,采取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和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各县(市、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特别是重点关注案件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从督导情况来看,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对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县(市、区)领导包案机制,压严压实县、镇两级主体责任以及有关部门工作责任,明确责任领导、工作专班,在扎实做好群众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案件整改工作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督导组指出,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信访案件办结标准,坚持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抓好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一是对照督导发现问题再排查再梳理,采取针对性措施落实整改工作。二是要适时组织开展案件“回头看”工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三是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机制,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