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梁镇伟局长督导铝灰渣等危险废物处置和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08:52:22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监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云浮市生态环境监管,7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梁镇伟同志率队前往郁南县督导危险废物应急处置和规范化管理工作。

在广东中兴液力传动有限公司,梁镇伟局长一行检查了铝灰渣等危险废物贮存仓库及对应台账资料,了解了危废仓库装修情况。检查发现该企业因危废仓库装修存在随意堆放铝灰渣、废油漆桶等危险废物的问题。梁镇伟局长强调,一要立即将铝灰渣等危险废物转移至临时仓库,严格管理,同时对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二要高度重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加快推进完善危险废物贮存设施,严格落实危险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责任制度;三要严格按照省生态环境厅要求,认真做好铝灰渣等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工作,消除环境风险隐患。


广东中兴液力传动有限公司检查现场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