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市生态环境局梁镇伟局长调研共成河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11:12:12   信息来源:云浮市生态环境局

7月31日,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镇伟同志率队到新兴县共成河调研水环境保护工作。

梁镇伟一行先后查看了共成河水质现状和清淤工程效果,听取了共成河生态治理情况。

他强调,要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始终,治本和治标相结合,与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相结合,认真研究、优化措施,因地制宜抓好落实水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推动共成河流域生态环境持续向好。一要坚守为民情怀,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美好环境的向往作为工作动力。重视群众信访处理,认真整治环境突出问题,以有力有效的措施整改。二要进一步加强共成河沿线工业企业、畜禽(水产)养殖场监管,严格执法,对污水直排等性质恶劣的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市生态环境局新兴分局要发挥好监管作用、指导作用,加快推进河道清淤工程,进一步抓好共成河流域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全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动员群众、企业积极主动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工作,确保各类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