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4 16:59:31   信息来源:本网

3月4日上午,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生态环境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镇伟在会上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同步谋划、同步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受到了省厅的表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打造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美丽云浮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是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科学研判当前形势,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十四五”和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目标和重点,明确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方向。三是真抓实干,奋力攻坚,努力实现“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开局起步取得新突破。要科学系统谋划“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狠抓环保督查检查反馈问题及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全力做好生态环境领域服务民生工作;要强化生态环境监管和执法;要全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要着力打造生态环境铁军队伍;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

局领导班子、处级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云城分局、云浮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在市局主会场参会,其余各分局干部职工分别在县市区分会场参会。

0D1A8662==.JPG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