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合调研云浮市石材废渣规范处理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3 08:57:07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加强石材生产加工污染防治监督管理,狠抓石材废渣等资源综合利用,发展节能环保产业。2021年2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云浮市国资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赴云浮市洁源环保有限公司、云浮市云石石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调研云浮市石材废渣规范处理处置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固废辐射管理科、市国资委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同志参加。

调研组检查了云浮市石材废渣运输监控平台运行情况、运输车队车辆监控信息、石材废渣转移五联单等,听取了云浮市洁源环保有限公司、云浮市云石石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企业基本情况和运营状况、现阶段云浮市石材废渣收运处置等情况的汇报,了解了企业在协助推进石材废渣清运服务和保障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现场参观后,调研组在企业召开了关于做好云浮市石材废渣规范处理处置的座谈会。调研组指出,一要及时组织企业人员认真学习研究《云浮市推进石材废渣规范处理处置工作方案》、《云浮市石材生产加工污染防治条例》等有关文件;二要持续发力推进与石材废渣产生企业签订石材废渣运输、处置协议工作,及时按石材废渣的流向进行统计汇总,做好石材废渣清运服务和保障;三要实时监控平台运行情况,强化运输车队动态管理,严格落实石材废渣清运“五联单”管理制度,做好协议合同、联单台账等资料管理工作。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