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梁镇伟局长率队调研督导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0 09:01:30   信息来源:本网

    12月9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梁镇伟同志率队到云安区、罗定市调研督导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督察整改有关工作,重点推进进展相对滞后项目加快建设,务必按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梁镇伟一行先后到达云安区固体废物处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与云安区政府有关领导、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建设计划,并要求项目单位要合理安排工序,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随后调研督导组来到罗定市华石镇污水处理厂和罗定市五里桥河涌整治建设现场,认真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影响建设进度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快推进五里桥河涌管网和华石镇污水处理厂进度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梁镇伟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全力完成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增加实施力量、科学高效加快施工建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夺取“十三五”收官战的胜利,为“十四五”生态环境工作打好基础,起好步。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云安区政府和云安分局、罗定政府和罗定分局、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调研。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