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陈东建副局长到郁南县大河水库核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1 08:33:50   信息来源:本网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东建率队到郁南县大河水库开展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核查工作。

  核查组察看了大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朝阳水库旧址复绿情况和保护区内郁南大河国家湿地公园封闭区域监管情况。核查组强调,郁南县大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已按要求完成各项整治工作,保障了饮用水安全,郁南县要进一步加强对河水库饮用水水源地的日常监管,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和联动,共同保障饮用水水源地的生态环境安全,防止问题反弹和新问题产生;要持续加强保护区内的围网和标识牌的维护管理,确保设施保持正常。同时,要加快推进“千吨万人”饮用水水源地清理整治工作,到2020年年底前,清理整治工作基本见效,持续改善饮用水水源地环境质量。

  市生态环境督查执法科、郁南分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核查。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