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市生态环境局梁镇伟局长率队调研南山河水质达标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4:29   信息来源:本网

为持续推进南山河水质达标攻坚工作,2020年9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梁镇伟率队到南山河聚乐美食城前、华丰桥、永丰桥断面、高峰双坑桥等点位调研南山河水质达标工作。

梁镇伟一行深入现场,仔细察看了水质情况,详细了解片区污水截污工作进展情况。梁镇伟指出,一是要加强深化部门间的联动,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衔接,合力加快推进南山河水质达标整治工作;二是要持续排查整治不放松,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强排查、监测等,及时找准问题,强化整治,确保南山河水质稳定改善;三是要严格按照《2020年南山河水质达标攻坚工作方案》目标要求,加强水质研判,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南山河水质稳定达到整治要求。

调研聚乐美食城前高峰河水质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