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09:44:15   信息来源:本网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4月18日下午,我局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我局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组织市局机关志愿者到单位网格区域开展大清洁,对一些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同时,在单位网格区域开展爱国卫生、健康教育知识普及活动,分发印有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宣传单、海报,宣传防疫知识及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助推全社会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