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生态环境局迅速部署,开展“巩卫”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4 16:48:51   信息来源:本网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的复审检查,落实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工作。3月2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根据市巩卫办的相关工作要求,迅速作出部署,对分管辖区内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加以整治,为保持整洁的市容市貌“添砖加瓦”。

  该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带上笤帚、簸箕、铁铲等工具,在单位辖区内有秩序地开展环境清洁工作,清扫大街小巷中的果皮垃圾、烟头纸屑,将市民随意放置的袋装垃圾放置回垃圾桶内,同时对隐藏在杂草丛中的废旧轮胎进行清理并重新摆放整齐,以防止蚊虫、苍蝇的滋生。部分狭窄街巷的低洼地段存在发黑发臭的积水,工作人员也一一地进行清扫、引流,保证了路面的干燥、整洁。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