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归档时间:2021-11-23

我市举办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为全面入户调查奠定基础

发布时间:2018-09-04 17:00:00   信息来源:
 9月3日-9月4日,我市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委党校组织举办了云浮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技术培训班,市直有关部门、市污普办、各县(市、区)污普办以及各级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做好有关技术准备,使各级普查工作人员全面掌握报表制度及相关工作要求,扎实入户调查工作基础,谋划全面细致地做好入户调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普查任务。


 

 

市环保局总工程师陈东建作开班致辞,并对下一阶段的全面入户调查提出有关工作意见:

一是科学细致谋划,认真做好入户调查前准备工作;

二是严格落实普查要求,确保普查工作质量;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四是明确职责分工,全面完成普查入户调查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环保职业学院和华南环科所等科研机构和院校的多名资深老师进行授课,全面深入对普查工作进行技术培训,主要包括工业源、农业源普查技术规定和报表制度进行解读培训,对我市重点行业报表、生活源、集中式、移动源技术规定和报表制度、普查数据质量控制方案、档案管理办法和保密管理工作方案等进行解读,帮助我市各县(市、区)普查机构及有关单位人员全面掌握报表制度及相关工作要求,为全面入户调查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上,各位老师和技术支持单位还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以及前期普查试点工作遇到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