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市“五五”普法检查组到我局检查验收普法工作

发布时间:2010-05-27 10:34:00   信息来源:

 

市“五五”普法检查组到我局检查验收普法工作

 

5月26日上午,以市依法治市办主任黄冠坤为组长的市“五五”普法检查验收组一行6人对我局“五五”普法工作进行检查验收。检查验收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询问调查等方式进行。

 

 

市环保局局长陈德深向检查验收组介绍了市环保局开展“五五”普法工作概况,副局长苏宁宁对我局近五年的“五五”普法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近年来,我局切实加强普法宣传教育,积极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规范环保行政执法行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强化行政执法效能,使环保法律、法规得到较好的贯彻落实,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明显提高,市民的环境法制观念明显增强,环保行政执法步入了规范化、程序化和法制化的轨道,为我市经济社会与环境的协调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检查组对我局在“五五”普法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市近年环环境质量不断提高,珠江综合整治考核均在全省前三名,多年来没有行政执法错案发生,没有发生一例行政复议、行政诉讼和行政赔偿案件。取得这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局依法行政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宣传到位、监管有力的结果。同时,对我局普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我局通过这次检查,进一步完善资料收集归档工作,做到规范化和常规化,做好迎接8月份省检的准备。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