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云浮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是否继续?

省环保厅调研组到云浮调研环保机构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10-04-07 09:04:00   信息来源:

 

省环保厅调研组到云浮调研环保机构改革情况

 

4月1日上午,省环境保护厅人事处调研员李长虹带领调研组到云浮市调研基层环保行政机构改革情况。

调研组在云浮市环保局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云浮市环保局局长陈德深、调研员江志英、党组成员何建伟以及各县(市)环保局局长参加座谈会。市环保局首先就云浮市环保系统机构改革情况、存在困难和建议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各县(市)环保局局长也就目前基层环保行政机构改革设想、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建议做了汇报发言。

在了解有关情况后,调研组指出,环保行政机构改革事关环保队伍稳定和发展,一要高度重视,加强与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进一步争取地方政府加大环保队伍能力建设的力度;二要充分结合环保工作职能,科学制定“三定方案”,合理设置机构、人员;三要积极努力,认真做好日常的各项工作,为环境保护事业再立新功。



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维护单位:云浮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766-8822643 e-mail:gdyfxx@21cn.com
ICP备案号:粤09015554号-1 网站标识码:4453000050

粤公网安备案 44530202000010号